【喜讯】福建工程学院学报《林纾文化研究》获华东地区期刊“优秀栏目”
发布人:liuxm 发布时间:2020/12/25 12:20:38  浏览次数:11120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近日,华东地区期刊“优秀栏目”评选结果公布,《福建工程学院学报》的“林纾文化研究”栏目获社科学术类优秀栏目。此次优秀栏目评选由福建省期刊协会初评、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终评,经过严格遴选,《福建工程学院学报》的“林纾研究”栏目,和省内《厦门大学学报》的“台湾研究”栏目、《东南学术》的“新时代新思想研究”等栏目一同斩获殊荣。

  2014年,《福建工程学院学报》设置“林纾文化研究”栏目,该栏目立足校史文化资源、发挥福建地域优势,依托本校福建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的学术研究力量,致力于福建地方文化资源尤其是林纾文化的发掘、整理与研究。创办六年来,栏目不断展现区域文化特色,面向海内外集中刊发林纾文化研究的最新成果,打造了一个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和地方文化研究的特色窗口,学术影响力不断增强,形成了固定的品牌栏目,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。华东优秀栏目的评选,充分肯定了“林纾文化研究”栏目的成绩。

  《福建工程学院学报》将以此次获评优秀栏目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品牌栏目建设,提高期刊出版质量,增强期刊核心竞争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