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对冒用我刊名义进行非法征稿活动的郑重声明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5/8/3 15:40:34  浏览次数:25481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  近期发现互联网上有盗用我刊名称及期刊信息的虚假网站, 冒用我刊名义进行非法征稿活动的情况,为此我刊郑重声明如下:
  1 .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有关规定,一种期刊只能在其出版地设立一个编辑部,《福建工程学院学报》编辑部设在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。
  2 .本刊从未委托任何代理机构和个人开展组稿、征稿活动,其他任何冒用本刊名义,在网上进行征稿及组稿的活动,均属非法行为,本刊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请广大作者、读者认准本刊官方网址(http://gcxyxb.fjut.edu.cn/),谨防上当受骗,如发现违法者请及时向编辑部举报。
  3 .作者来稿,请直接通过本刊在线投稿平台网站(http://gcxyxb.fjut.edu.cn/)进行投稿。对于来稿本刊将会在一周内给予处理,作者可以通过在线投稿平台查询稿件处理状态。

福建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
2015年8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