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学报采编系统试运行的通告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4/6/11 17:03:50  浏览次数:7962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
福建工程学院学报关于学报采编系统试运行的通告


  本刊自2014年6月20日起开始试运行采编系统。站点域名为 http://gcxyxb.fjut.edu.cn/ 。投稿作者可以从我校主页“学报纵览”进入,也可以直接打开域名,进入网站。该系统开通后,学报编辑部将不再接收纸质稿件和E-mail投稿。投稿作者请点击网页左上角“作者投稿”,注册后进入投稿程序进行投稿,投稿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给您发收稿单,您可以随时查询您的稿件处理情况; 审稿专家通过编辑部发送的密码和帐号,登录“专家审稿”进入审稿程序。
  本系统正在试运行阶段,为了更好地为您服务,您可以采用留言的方式,或加入福建工程学院编辑部的工作QQ群(309596076),或者拨打编辑部办公电话(0591-22863076)进行咨询。若您在“留言版”中选择留言,将有专人解答您的疑问。系统试用期间给作者、审稿专家等造成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
  欢迎您的访问,期待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。特此通告。

福建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
2014年6月18日